管理学院
 
【第九期团会】追忆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动态浏览次数:11

   2019年7月1日是我国建党九十八周年,中国共产党一直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时逢建党节到来之际,因此我校团委组织部决定开展以“追忆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大一各个班级同学于此次团会中,对于革命先烈大无畏的民族精神和牺牲精神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有的班级全体同学合唱《歌唱祖国》,播放《党的历程》纪录片,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并到台上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纪录片的观点,对党的发展历程的感触。大一大二各个班级的板报完成情况良好,并且班级纪律情况于之前有较大提升,但是大二个别班级活动展开形式较为单一。

   希望通过本次团会让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