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眷念管理情,薪火永相传-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大四毕业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动态浏览次数:12

为了总结实习生涯,传递管理情怀,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中午11:30在会议室开展了以《眷念管理情,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大四毕业主题党课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15级辅导员韩帅老师、16级辅导员杨静老师、高铭彤老师、18级辅导员刘悦明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夏凡书记主持。在本次会议中,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就近半年来的实习情况以及过去四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真挚的语言使得在场每一位人员内心都有较大的感触与体会。会议第二阶段,夏凡书记以及各个导员对大四党员过去几年的工作做出了认可,并给予他们美好祝福。会议第三阶段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宣誓,宣誓现场气势磅礴,迸发出积极向上的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生们的实习生涯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这样一群人的榜样引领下,管理学院可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