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们树立理想抱负,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17日11时50分在管理五楼报告厅召开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管理学院院长邱国林、党总支书记夏凡、韩帅老师、杨静老师、高铭彤老师、王勇老师、李爽老师、刘悦明老师、毕业生代表及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由常务副主席梁熠主持,会议伊始,考研代表王晴学姐率先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学生干部成长经历以及考研心得,强调想要考研成功,必须要努力学习并具备良好的心态。公务员代表的孙哲学长在考公务员方面为我们指明方向,为我们分享他的学习方法,努力实现目标。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付恒利学长发言,他指出优秀学生干部之所以优秀,是因为他们更懂的付出,乐于帮助他人,我们先是学生,后是干部。学生党员孙立夫学长则告诉大家,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祖国做贡献,细节彰显党性,文明模范先锋。

  毕业实习生代表赵世博学长为大家讲解了一些有关于企业实习的认识以及所需要具备的能力,同时严科敏学姐也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企业实习中的经历,在实习时态度决定了一切。

  最后由邱国林院长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院长表明作为大学生要树立明确的目标,不要荒废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做好人生规划,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交流会,参会学生受益良多,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清晰完整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砥砺前行,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