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指南】保华置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和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动态浏览次数:10

公司信息:

保华置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遵循“立足沈阳、稳健营口、拓疆大连、辐射辽宁、面向全国”的经营战略,历经多年拼搏,圆满完成了多城布局——维也纳酒店成功入驻沈阳“富邦大厦”.保华置业管理中国先后成功开发建设了沈阳富邦大厦、保华金融小镇(营口)、营口金灿花园、保华幸福里(营口)、保华旺苑(大连)、保华金融中心(大连)等中高档酒店及住宅、写字间等项目。目前以380亿的总资产规模,在沈阳、营口、大连、深圳、上海、东莞、广州等地储备土地多块并已陆续开工建设,保华置业管理中国正在迅速发展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实业投资、招商运营、酒店及餐饮管理、融资租赁、物业管理等综合业务齐头并进的集团化公司。

保华置业管理中国、海润光伏、华君金控隶属于海润实业(A股600401),海润实业(A股600401)、华君集团(H股00377)和环能国际(H股1102)为三大并行上市集团,三大战略股东资本实力雄厚,成为保华置业管理中国强大的品牌背书。

岗位及任职资格:

开发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2年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手续办理工作经验;具有优秀的沟通技巧,积极主动、工作细致、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岗位职责:

1.收集整理房地产方面信息法规;负责开发部内部的档案资料的归档整理;

2.负责开发公司开发资质的办理及年检;拟开发项目市场调研工作;

3.协助开发项目土地成交确认书、土地合同、用地批复、土地证等用地手续的办理;

4.协助开发项目规划条件、详规、用地规划许可、单体方案、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规划手续办理。

公司信息: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超1860亿元。华夏幸福始终坚持以“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的引领者。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全球领先的开发区投资运营企业集团,致力于为城市发展制定精准的战略定位、构建产业集群;华夏幸福基业核心事业领域包括开发区投资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事业版图已经遍布河北、天津、山东、沈阳、长春等地,形成多个开发区连锁运营的规模优势,已在北京周边投资运营的开发区包括:位于天安门正南50公里的固安工业园区、位于国贸正东30公里的大厂潮白河工业区,以及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官厅湖畔的京北生态新区·怀来等等。截至2016年12月底拥有主营业务员工近7000名,高管团队有多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

岗位及任职资格:

财务管理高级经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建筑行业财务工作经验;熟悉企业财务制度及流程、会计电算化,精通相关财税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的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

1.管理大区新城建设负责的所有施工项目的资金计划;

2.对接产业新城各区域,协助编制所承接项目;

3.审核各类招标入围方案、定标方案、合同变更洽商及结算

4.审核各大区的管理费用报销,控制管理费用预算

5.编制各大区资金状况的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