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管理学子乘风破浪,愿归来时仍是少年 ——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晚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欢送大四毕业生,给他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616日晚7时在小广场召开“管理学子乘风破浪,愿归来时仍是少年”主题毕业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夏凡、15级辅导员韩帅老师、16级辅导员高铭彤老师、18级辅导员李爽老师。

由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接着由第七届k歌大赛的选手们带来串烧歌曲,优美的歌声萦绕每个人的耳畔,让人沉浸其中。由马小越带来的舞蹈《心如止水》更是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让人为之鼓掌喝彩。晚会当中自然少不了小品,韩璐瑶与杨宁带来的《旧闻新说》让同学们回忆了大学的生活,幽默风趣的语言收获了全场的笑声。管理学院也是人才济济,张浩带来的Bbox将全场引向高潮。之后,韩帅老师与商管财房班长带来的歌曲《不说再见》引的众人感慨万千,而夏凡书记与工程造价的班长带来的诗朗诵《我们走过的青春》更是将大学四年的时光深深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最后,造价1502班的合唱《仰望星空》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逝者如斯夫,大学这几年给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重的一笔,大学的生活历历在目,此次晚会给大四学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今后的生活或许有坎坷,但是相信大四的学长学姐会带着管理学院的精神,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