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三十讲》之第九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跟上时代步伐,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中午11:50在5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三十讲》之第九讲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淼、分团委书记唐姝竹、教工党支部书记高跃涵、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勇以及各位教工、学工和学生党员。

会议由学生党员李晨硕主讲,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将改革进行彻底。实践证明,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领导,是艰巨复杂的改革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的根本政治保证,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成功的关键。大会最后由高悦涵主任总结发言并强调应紧随时代的脚步,服从党的指挥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做好自身的工作,履行好党员义务。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认知,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领导下,同学们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