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第七期团会】传承中华传统节日 弘扬中华优秀美德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动态浏览次数:10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应该用心体验我国传统节日中蕴含的意义。

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6519点开展传承中华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优秀美德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本次团会开展顺利,节目层出不穷,绘声绘色。各个班级都由主持人进行了对于端午节的来历与缘由做了普及,班长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屈原的《离骚》,屈原的正直清白,精神高洁的形象深入人心,深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和民族正义感。

从板报的绘制情况来看,大一班级板报绘制十分精美,切合本次团会主题且富有创新色彩,班级布置各有特点,彰显班级特色。大二各班级板报符合主题但团会开展稍显单一,希望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希望通过本次团会,让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所感悟,借端午节来感受节日的意义所在,做一名富有正义感热爱祖国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