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运动会总结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总结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运动会的表现,及时进行自我反省与总结,管理学院于2019611日晚7点在报告厅召开运动会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以及学院所有辅导员及全体教师听取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运动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刘力瑄主持。大会第一项由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蔡蕊领唱团结就是力量,激昂的歌声中迸发出对团委学生会的热爱。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运动会总结,团委学生会的辛苦付出没有白费,管理六连冠就是荣誉的最好的证明。大会进行第三项唐导进行运动会总结,提出运动会纰漏与不足,提醒同学们找到差距、改进不足,要充分了解自己的优缺点,热爱自己的部门才能让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大会进行第四项夏凡书记进行总结,对同学们运动会的表现进行表彰,也提出了不足,提醒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感。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都对运动会进行汇报总结,发现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改正措施,希望下届运动会管理会更加精彩,延续管理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