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对管理学院的实习团队工作给予肯定,并向顺利完成实习工作的全体实习生表示祝贺及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管理学院于612日在五楼报告厅召开2015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长春建筑学院教务处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孙凯、党总支书记夏凡、副院长孙淼、韩丽红、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办公室主任高跃涵、16级辅导员高铭彤老师、17级辅导员王勇老师、18级辅导员刘悦明老师,本次大会由15级辅导员韩帅主持。

大会初始,孙淼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表示15级实习工作达到预期目标,走访进展顺利,并宣读最佳实习生和优秀实习生名单,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也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早日实现人生理想。其次,由在场的领导给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随后,最佳实习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诉说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夏凡书记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让大家去了解毕业实习生们的经历,找到自己的方向,丢掉迷茫并衷心的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正因有了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教师的精心组织,才培养出了这么多优秀的学生,我们怀着对管理学院的感恩感谢之心,请同学们加倍努力成为管理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