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温馨离校、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毕业氛围,确保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月3日早上8点30分,管理学院于6月3日早上8点30分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夏凡、韩帅老师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夏凡书记对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同时强调了毕业生档案核对和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夏凡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毕业生文明离校方案,号召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毕业生在离校前,维护好学生的形象,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做文明大学生,给学弟学妹做好榜样,给学校留下美好的印象。夏凡书记着重强调了在校期间不许随意外出,此举不仅仅是为了毕业生的安全着想,也是因为在此期间学校会进行毕业审核、整理学生材料、网报信息和体检等各项毕业工作,也是保证所有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最后,又着重强调了安全起见,在校期间禁止使用共享汽车,注意人身安全问题。要文明相处,切勿喝酒闹事,确保安全、文明、顺利、愉快、温暖离校,维护校园稳定。

此次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对离校事宜有了详细的了解,为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奠定了基础。希望2019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