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顺利进行大四毕业答辩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总结大学四年学习成果,检验毕业生答辩能力,给大学划上一个完美句号,管理学院于201965日上午830在教学楼进行毕业生实习答辩。

大四的同学们都静心等待着这大学期间最后一次重要的“考试”。在答辩开始的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所以,在答辩的过程中他们可以流畅的讲述自己论文的主题、方案、办法以及实际意义。之后,主辩老师就会针对论文提出问题,考验了同学们对自己论文的熟悉程度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

虽然在一些方面仍然会有一些不足,但是老师也对他们的成果进行了肯定。答辩的成功进行,给大四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老师们也提高了自己的认知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素材。

通过本次毕业答辩,毕业生都对自己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以后工作的选择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毕业生过尽千帆,终取得辉煌成绩,祝他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