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指南】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动态浏览次数:10

公司信息:

精工控股集团是以钢结构建筑、新型建材、房地产开发、高新纤维、金融产业、能源及投资为业务核心,多元化、跨地区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总资产近200亿元,员工近万人。集团在浙江、上海、北京、安徽等地拥有下属企业10余家,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全国浙商1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9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各1个。

 

在创业、发展过程中,精工控股集团依托上市公司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496)为产业发展平台,产业资源得到有机整合,规模效应逐步显现。2009年,矗立在崭新战略节点上的精工吹响了二次创业的号角,通过进一步实施走出去战略,成为纵横控股集团重整投资人,并通过盘活优质资产等措施,借势推动了化纤、金融及原有房地产、能源投资等业务的发展,集团逐步向战略导向型转变。

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企业文化,突出低碳、绿色、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在传统行业稳健耕耘的同时,整合集团资源,于2013年成立精工房产集团和精工新能源集团,分别致力于房地产和光伏能源开发,打造产业集群,努力实现客户、股东、员工价值最大化。

 

精工控股集团有着科学合理的薪酬福利体系,建立了以职业生涯规划为核心的留人机制、任人唯贤、任人唯能的用人机制,建立了包含入职培训、岗位专业训练、定期脱岗轮训、委托外培等多种培训形式的培训体系,以提高员工素质,提高企业竞争力。

 

现面向社会各界诚聘英才,我们将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还为外地提供免费食宿,以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岗位(工程管理员)职责:

1、负责巡查项目质量、进度、安全、资料情况,针对项目巡查所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处理意见,并上报上级领导审核

2、负责项目的施工进度控制,协助公司做好成本控制

任职资格:

1、学历:大专及以上;

2、从事工程管理工作工作2年及以上,需懂预决算,有较强的责任心;

3、知识及技能要求:掌握造价软件、CAD等绘图软件、较好的沟通能力及适应出差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