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指南】金科集团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10

公司信息: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公司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秉承创新高效、诚信务实、开放包容、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团队职业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规范化、竞争市场化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实施“一快二低三高”经营发展模式,及以“双赢计划”为主线的事业合伙人制度,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向世界一流卓越企业集团奋进。

岗位及任职资格:

工程管理岗: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019年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学生干部与有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协调沟通能力良好,学习能力强。

岗位职责:

1. 协助部门负责人工作,主要负责土建质量监督、档案、方案审核等各方面工作;

2. 参与设计方案及初设的讨论,熟悉施工图;

3. 参加审核施工单位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及施工方案,并监督实施;

4. 定期组织、指导、检查工程现场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