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指南】北京益泰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10

公司信息:

北京益泰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由历史底蕴深厚的北京无线电厂投资设立,2015年变更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24亿元人民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益泰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立足于信息服务领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集成实施为基础,技术研发为驱动、精细化管控为支撑,通过资源整合、业务协同,成为集咨询规划、集成实施、软件开发、运营维护于一体的信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岗位及任职资格:

1. 工程预算造价员:工程造价专业等工科专业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Word、Excel、PPT、autoCAD等工具软件;熟悉装饰类工程图纸;具备建筑安装工程预、决算;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2. 资质专员:工程管理或其他工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系列软件,熟悉自己所学专业领域内的基础知识。

岗位职责:

1. 掌握国家及工程所在地的工程造价政策、文件和额定标准;及时了解掌握工程造价变化情况信息;主要负责审核工程投标书,包括工程预决算方案、工程成本控制分析等。

2. 协助申报国家或北京市各类资金支持项目并组织项目验收;负责所辖业务档案的收集、整理、归纳工作,按规定定期将档案移交档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