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八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9   动态浏览次数:10
管理学院于2019529日中午十一点五十于管理503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八讲活动。参加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学工支部书记王勇及全体学工党员、教工支部书记高跃函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部书记李爽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唐姝竹进行讲解,内容主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牢记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奋斗的目标是为了人民更好的生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放在首位,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党制定的政策和改革都是以人民为中心,人民是智慧和力量的源泉。

带领人民创造共同富裕,完成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在于落实,要不断实现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中去,把群众路线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保证人民当家做主,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使人民获得幸福感、安全感。最后党总支书记夏凡进行总结,会议也由此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各位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有了新的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