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动态浏览次数:10

温暖的阳光沐浴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2019531长春建筑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缓缓拉开了帷幕,在那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

上午八点,伴随着运动会开幕曲,方队依次进场,展现了长春建筑学院的精神风采,其中管理学院女生组成的花束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散发出青春的活力。紧张的比赛中穿插着健美操,独具特色的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管理学院今年的健美操用叙事的手法讲述了古代战场,向观众们展示了管理学院团结、敢于奉献的精神风格,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运动会中,管理学院的观众队伍更是引人注目,每个人都坚守自己的岗位,翻花、打鼓、拍照、采访,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翻花方队今年也新增加了山水画、日出日落、房子等许多与以往不同的图案,配合了健美操的表演,让管理学院在运动会上更加引人注目。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天空中搏击,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我们的运动员也活跃在体育场的各个角落,跳高、长跑、接力、跳远……他们在比赛场上挥洒汗水,拼尽全力。管理学院已经蝉联五连冠,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更是延续了以往的成绩,完成了运动会六连冠的佳绩,开创了新的篇章。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准备,运动会成功落下帷幕,这是一次全校的盛宴,为师生提供表现自己的平台,在运动会中我们学会了团结与拼搏,相信在今后挑战中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会延续今天的成就,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