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指南】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10

公司信息

新希望地产于1998年成立,是新希望集团四大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九年来,新希望地产通过不断加强专业化运作,实现了资产和经营规模的持续跨越式发展,形成了住宅、写字楼、酒店、专业市场、总部工业园的全产品线,以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的多元化发展。新希望地产拥有一支专业、激情、年轻的团队,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1岁,高管平均年龄35岁。未来,新希望地产将凭借准确的战略规划、优秀的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运作和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继续为实现企业发展愿景而不懈努力。

公司信息

营销管理岗: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相关专业。统招应届本科毕业生,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热爱营销,希望通过工作快速实现财务自由;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产置业咨询服务

2.根据客户需要为客户提供匹配的房源信息

3.陪同客户看房,进行商务谈判,促成交易达成

4.负责客户的开发与维护,与客户/开发商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公司信息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原名为深圳市家家顺控股集团,下述简称“集团”)成立于2008年,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电子商务、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顺心的服务和解决方案。集团旗下拥有“乐有家”、“顺联担保”、“万顺通资产”、“家家顺物联科技”等优秀品牌,数百家子公司、数千家分公司(连锁直营网点)遍及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各项业务高速发展,在行业低迷时依然稳健前行、健康成长,已发展成“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

岗位要求

工商管理(储备干部):2015年及以后毕业,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现代化、扁平化、参与式管理模式,能接受严格的职业化培训考核;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薪资:6300-6800/月

岗位职责

1.通过户联网、微信推广,电话维系新老客户,接待上门客等形式,帮助客户、业主提供专业的咨询方案

2.主动收集市场信息,通过一对多的商务谈判、跟进磋商等进行签约售后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