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财务管理学术报告会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使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了解我国税收政策,明确我国税收新政策理论应用与研究,管理学院于2019527日上午10时在五楼报告厅开展财务管理学术报告会活动,本次报告会由王麗君教授主持,参与报告会的为1718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同学。

报告会中,王麗君教授首先以简单的例子,为大家讲解了税收的历史,并提出现在的生活每个人都离不开交税,每个人都是纳税人。接着,分别为大家介绍国内以及国际的税收政策,详细讲述了中国税收的种类、流转税中各个税种的政策及应用、个人所得税、其他税收等一系列与税收政策有关的知识。讲解过程中,王麗君教授用有奖问答的环节,调动起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大家都积极参与答题,既领取了奖品,又收获了知识。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使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国的税收政策,拓宽了视野,相信在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会更加用心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