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学生毕业实习走访工作总结系列报道(五)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动态浏览次数:10
随着高校毕业生数量的日益增长,大学生就业也成为了最受社会关注的难题。为了提升毕业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学习能力与工作能力,为了更好的融入社会,在董事长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5级学生在最后一学期进行维持两个月的毕业实习工作。并在此期间为了让各个学院的老师了解自己学生的实习情况,开始了走访工作。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徐一千和杨岚老师在教学周第11周即513日完成延吉地区管理学院大四学生的实习企业走访工作。同时,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姜佩含和周宏谦老师在教学周第11周即513日至16日完成南京、济南、青岛等地区管理学院大四学生的实习企业走访工作。

通过实习走访,与企业导师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了解我院学生真实工作水平和实习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并探讨企业所需人才的工作职业化胜任素质的基本要素有哪些,进而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工作提供有力的协助,培养出企业需要的、职业化胜任素质高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