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军,加强参军意愿,管理学院于2019522日上午1150在五楼报告厅开展征兵宣讲活动,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王勇老师主讲,参加本次会议的是18级全体男生。

会议开始,由王勇老师对报名方式进行详细介绍,解决了同学们报名困难的问题。其次强调征兵政审的重要性,呼吁大家遵法守纪,做合格大学生。接着王勇老师对国家相关应征入伍政策进行解读。在对津贴、养老保险、学费、政府奖励自助、挂科情况不降级、跨专业重新报考,考公务员专项录用等方面有优惠政策。随后由退伍兵大学生讲话,与同学们交流当兵经验,从他们的话语中,能强烈的感受到他们由心中发出的自豪感与荣誉感。作为一个男子汉,锻炼自己,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也青春无悔。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征兵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参军积极性有所提高,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