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第六期团会】立足中美贸易战,智作时代新青年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来中美贸易争端不断,身为社会主义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要努力奋斗建设经济中国,为了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发展中国、强大中国的重要性和责任感,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顾全大局、勇于担当,不可只顾自身利益处理问题。

本次团会在组织部与各班团支书以及组织委员的相互配合下开展情况良好。大一各班级以精美的板报以及充实精彩的团会内容充分的展现了本次团会主题,以演讲、辩论赛、小品、歌曲、知识普及和提问等方式展开,不少班级都观看了最新的有关中美贸易战的新闻,使同学们更充分的认识贸易战,坚定了同学们居安思危,发奋图强的决心。

从板报绘制情况和班级布置情况来看,大一多数班级板报绘制精美,但是有部分班级板报质量明显下降,但大多数班级板报能结合落实贴切本次班会主题,且班级内布置新颖。希望其他班级能够以此为榜样,继续努力。

大二各班级的板报完成情况一般,但能突显本次团会主题。团会开展形式多为演讲,内容较为单调。希望各个班级的同学可以明确中美贸易战的立场与观点,明确自己的态度,让我们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