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三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管理学院于四月十日中午十一点五十分在管理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三讲,主讲人为15级辅导员韩帅,参加人员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勇及全体学工党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高跃函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及全体学生党员。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辅导员韩帅于会议上提到了中国历史上的盛世以及近代中国的衰败和资产阶级政党的局限性,而现在中国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在五千年的背景下,续写了中华民族的繁荣。随后会议提及中国梦,中国梦是国家情怀,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为中国的强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相信未来学院会为他们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