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党的号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讲话,管理学院于2019年43日中午1150503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讲大会活动,参加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学工支部书记王勇、教工支部书记高跃函、学生支部书记李爽及全体教工、学工、学生党员。

会议上,高跃函主任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讲开展,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怎样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其次,介绍了小康社会的由来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全面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让党员们体会到了正确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会议,让党员们领会到了中国发展与改变。新时代已到来,我们要紧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