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五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于2019年581150分在管理503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五讲活动,参加大会的有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学工支部书记王勇及全体学工党员、教工支部书记高跃函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部书记李爽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爽进行讲解,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开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走社会主义特色道路,而新时代就要有新的伟大实践,新的理念,新的思想,这样才能使社会主义道路走的更长远。会议在简单讲述中国的胜衰史后提出,我们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弘扬民族文化,凝聚中国力量。最后大会由教工支部书记高跃函进行总结,提出大家要有远大的抱负,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有了新的了解与认识,相信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