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六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动态浏览次数:10

2019年515日中午11:30,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六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淼老师、分团委书记唐姝竹老师、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老师、15级辅导员韩帅老师、16级辅导员杨静、高铭彤老师、18级辅导员刘悦明老师以及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16级辅导员杨静老师主讲,会议伊始,在场各位共同观看有关资料,党的十九大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表述修改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我国社会生产力水平总体上显著提高,社会生产能力在很多方面进入世界前列。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

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家了解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把握好每一件事情的发展趋势,为自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求未来报效祖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