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重视校园安全,远离校园贷危险》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避免学生宿舍发生用电安全事故,使同学远离校园贷危害,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516日中午1150分在管理女寝一楼大厅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老师、学生工作处舍务科科长李彦老师、校保卫处副处长曹大勇老师、分团委书记唐姝竹老师、15级辅导员韩帅老师、16级辅导员杨静、高铭彤老师、17级辅导员王勇老师、18级辅导员李爽、刘悦明老师、生活辅导员邵芳华、高凯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以两个简单的案例说明使用违禁电器以及校园贷带来的严重后果,接下来由曹大勇副处长讲话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禁止使用违禁电器,保障学生安全。曹副处长还在室外向大家示范如何应对火灾突发情况,以此提升同学们的自救能力。最后由安全保障部将没收的违规电器进行集中销毁,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也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违禁电器和校园贷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严格规范自己,打造一个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