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19年320日中午11:50,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一讲。党总支书记夏凡,教工党支部书记高跃函及教工党员,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勇及学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上,主讲人学生党员刘启迪,讲述了中国从富起来到站起来,但是新社会也会出现新的阻碍,并分别讲述1956年、1981年、2017年中国提出的矛盾问题。但是中国的社会主义并没有倒下,而是在这个残酷的世界慢慢壮大,资本主义一直都在打压我们,但是中国没有放弃,你封锁我就自己做,这体现了久经磨难的中国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质的飞跃。

大会结尾夏凡书记再次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形成的,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也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