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四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于2019年4251150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三十讲之第四讲活动,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夏凡书记、副院长孙淼、分团委书记唐姝竹、教工党支部书记高跃函及全体教工党员、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勇及全体学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刘悦明老师主讲,会议主要从三方面落实:

1.要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面对十八大以来国内在出现的各种难题,我们党坚持稳重求进,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

2.要深刻理解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要准确认识过去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为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出了开创性贡献,也必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产生全局性和根本性的影响。

3.要充分认识取得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直面各种问题,攻坚克难,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感受到了党在新时期攻坚克难,勇于前行的艰难,这也将激励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负重前行,用我们的努力来为管理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