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拥抱你”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增强心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514日开展“拥抱你”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办,管理学院心理健康站、心泉心理成长协会承办。

活动首先,由大一的同学们分别穿着玩偶服,给路过的同学们一个拥抱,被拥抱的同学可以在签名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写下对好友、家人、学院的感想与祝福,或是自己大学期间的心愿和梦想。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以发展性心理健康教育与积极心理学理念为核心,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充分开发大学生心理潜能,促进身心和谐可持续发展。

  人一生最大的宝藏是自己,我们应当增强心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积极引导其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走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