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6   动态浏览次数:14

根据省教育工委的要求和部署,校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326日下午1点于管理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管理学院院长邱国林,党总支书记夏凡、副院长孙淼、韩丽红,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议开始,首先由夏凡书记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管理学院院长邱国林强调,推进重大专项工作,学校突出重点,加大建设与创新力度,推进了系列重大专项工作,有力地带动和保证了迎评促建中心任务。应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落实我校“文化引领”战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增强我校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通过本次大会,体现工会会员暨教职工的新担当,务必拿出新作为,为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