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班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久治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及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希望通过本次班会,可以增强同学们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

本次班会开展主要以演讲知识普及的形式进行,各个班级的板报都很精美富有创意,能看出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积极性,其中板报完成情况表现突出的班级:财1801、财1802、造1801、造1802。以上班级板报切合主题,绘画精美新颖。在此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下次再接再厉!

本次班会各个班级都充分的准备,以演讲为主体,其中穿插着更多的趣味小节目,借助班会的平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有的同学以歌曲的方式表达了对于黑恶势力的控诉,有的同学借以舞蹈的形式表现了对于未来美好日子的向往;还有的班级准备了小品、舞台剧,将黑恶势力的不良氛围生动的表现于同学面前,让同学们对于扫黑除恶有了深刻的意识;以合唱的方式唱响《水手》,节目样式层出不穷,可以看出各班级团支书和组织委员都为了此次团会精心准备,各班级同学积极配合,而且班级纪律也保持的很好!

大二的同学节目形式稍显单一,但板报及时完成,多数采用演讲的形式为同学们普及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团支书、组织委员积极配合班会检查工作。

在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与组织部的配合下,本次班会开展的非常圆满,各班的纪律较好,气氛活跃,每个班都有精彩节目。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体会本次班会精神,扫黑除恶,净化校园环境,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