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召开“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专题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7   动态浏览次数:14

2018年327日,应上级组织要求,管理学院于中午12点召开“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凡、副院长孙淼、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勇以及全体学工党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高跃函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王勇老师主讲,通过ppt材料向在场的每一位出席人员讲解了我们身边隐藏的黑恶势力、校园贷、霸凌事件等。介绍此信息目的在于让大家做到防患未然。其次新型黑社会——网络水军,对于这种不良势力,我们应该防止自身涉入,为正社会风气奉献自身的一份力。随后,王勇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我校上级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并介绍了学校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扫黑除恶系统全面的开展。

  最后,由夏凡书记总结此次会议,夏书记指出为保证扫黑除恶行动确实有效,要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提高责任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