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扫黑除恶”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6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了增强同学们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326日上午1150在报告厅召开扫黑除恶辅导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全体辅导员、生活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

会议伊始,由17级商管财房辅导员王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扫黑除恶的性质以及意义,强调了对抗恶势力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黑势力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远离黑恶势力,提高防范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其次介绍学校扫黑除恶的严密组织机构,列举违法乱纪活动行为,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最后由夏凡书记总结,扫黑除恶关系到每个人,希望同学们远离校园贷,有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扫黑除恶势在必行,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至关重要,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相信在这种形势下,管理学院的氛围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