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及提预备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7   动态浏览次数:20

为了更好的开展管理学院的工作,提升党员意识以及对党的正确认识,管理学院于2018年127日早7点在50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及提预备大会。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爽老师主持,出席的领导有党支部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15级辅导员韩帅老师、16级辅导员杨静、高铭彤老师、17级辅导员王勇老师、18级辅导员刘悦明老师,生活辅导员高凯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由响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始,每个人都严肃的唱起国歌展现着新一批中共党员的精神与风貌。紧接着,15位学生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优缺点和未来的努力方向。随后,9位预备党员宣读了他们的转正申请书,并希望党组织继续考验他们。

最后经过投票表决,15位学生成为预备党员,9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夏凡书记在大会尾声总结到: 每个新晋党员都应该坚持在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前进,保持良好的习惯并起到领头人的作用。

此次大会为管理学院党建事业新增了一批先进力量,相信在夏书记的带领下,党支部也会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