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2   动态浏览次数:21

2018年1212日中午11:40, 管理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宣誓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出席了此次活动。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

在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张艺源同学的领誓下,管理学院36名学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最后,李爽老师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

1.希望通过创建“党员志愿活动服务”活动,使党员队伍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人格魅力。

2.希望通过创建“新时代E支部建设”活动,改进学生党员的工作作风,使班子成员朝气蓬勃,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