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举办工程管理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动态浏览次数:10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建设项目规模不断扩大,建筑施工企业的生产方式和组织结构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为使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了解社会需求,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管理学院于2018年126日上午十点在管理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工程管理学术报告会。本次活动荣幸的请到了邱国林老师为大家讲解。

此次邱国林老师关于工程管理方面的讲座,全面又恰到好处,简洁而又直接客观的从工程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到中途工程质量安全与进度控制管理,再到后期工程竣工验收管理进行了介绍。邱国林老师用美国的某个工地作为例子,让大家了解到现在建筑施工的智能化。

此次学习过程虽然简短,但使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通过邱国林老师不时用生动而又鲜活的举例示范,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建设施工项目的相关事宜,使得大家对工程管理这一专业方向有个更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