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积极完善自我 争做模范先锋——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一届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7   动态浏览次数:30

        为推进党员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管理学院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日中午十一点四十在管理305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届党员学习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夏凡、14级商管财房辅导员李爽,及全体在校党员,部分大四党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是大四党员们的最后一次党员学习大会,会议伊始,所有大四党员依次发言,其中优秀毕业生董倚伶同学指出大学最后一年需要做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并且把握好每次机会积极参加活动,别为将来留下遗憾。党员王妍爽也阐述了拥有一个乐观心态的重要性,同时她还强调了党员精神的作用,要注重发展理念,不抱怨。随后,夏凡书记总结了大四学生的发言,她指出大四党员的发言都是来自肺腑,都是他们大学四年所总结出的精华,希望大三党员们积极借鉴。最后,所有党员在党旗下宣誓,誓言回荡在会议室的每个角落,振奋人心。

        此次会议是大四最后一次党员学习大会,更是大四所有党员倾吐心声的时刻,相信他们一定会铭记在管理学院度过的点点滴滴,并在社会上有所发展,前程似锦,为管理学院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