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5   动态浏览次数:18


不忘初心挑重担 时代先锋展华彩


为增强党内同志交流,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对预备党员进行严格考核,管理学院于2018年7月4日中午11点半管理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夏凡、14级辅导员李爽、副院长孙淼、工程管理专业导师赵秋红、财务管理专业导师周宏谦、工商管理专业导师王金鑫、17级造价辅导员唐姝竹、17级商管财房辅导员王勇、管理男寝生活导师高凯等,各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洪亮的国歌响彻在教室的每个角落,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不由让大家对党组织肃然起敬。随后进入了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们逐个宣读党员转正申请报告,有投票权的导师将根据同学们的表现及报告内容进行投票,大家纷纷表示加入党组织是他们的荣幸更是锻炼自我的良好机会,他们会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做好时代先锋,代表党组织积极为人民群众谋福利。各位预备党员的讲述深得人心,最后这数十名预备党员全部转正成功,党组织又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

此次大会得到了普遍良好的反应,在管理学子个人方面,预备党员转正是对他们这一年来付出的肯定与支持,更是锻炼了他们的能力,在党组织方面,因为管理学院新兴一批人才的到来而注入了新的活力,以便于党组织在未来的发展上愈行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