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第八期团会】宜将青春献中华 莫让韶光付流水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2   动态浏览次数:24

        一切存在严格地说都需要“时间”。时间证实一切,因为它改变一切。气候寒暑,草木荣枯,人从生到死。都不能缺少时间。都从时间上发生作用。

        常说到“生命的意义”或“生命的价值”,其实一个人活下去真正的意义和价值,不过占有几十个年头的时间罢了。生前世界没有他,他无意义和价值可言的;活到不能再活死掉了,他没有生命。他自然更无意义和价值可言。

        每次团会板报都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各班团支书积极配合,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幅幅字迹优美、内容新颖的板报。其中管1701、财1701、房1702的板报提前准备十分充分!提出表扬!班里同学积极参与板报设计,希望下次继续。

        本次班会大一、大二各个班级都积极参与,每个班都奉献出了新颖的节目,切合主题,气氛活跃,其中管1701、造1702、财1701的节目十分活跃。管1701全体合唱歌曲,班级所有人都参与其中,使班级每个人都参与其中。管1701的同学们轮流说自己对于今天的团会的理解,探讨的十分激烈!大二的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组织部的检查,记录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