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2   动态浏览次数:35

      脚踏实地谋发展 戒骄戒躁扬党风


      为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2018年7月11日中午十一点半,管理学院于党员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莅临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夏凡,院办公室主任高跃涵、工程造价专业导师杨宇杰、14级商管财房辅导员李爽、16级商管财房辅导员杨静、 16级造价辅导员高铭彤、17级造价辅导员唐姝竹、17级商管财房辅导员王勇、男生活辅导员高凯等,大二大三的转预备党员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位转预备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预备申请,大家都抒发了自己对于党的向往和热忱,其中,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塔娜提到,因为从小的耳濡目染,受到党组织的熏陶,所以渴望成为其中一员,入党之后她将加倍地积极工作,努力学习。

      在各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紧接着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七名发展对象在各位拥有表决权的党员的严格审核下都正式成为了预备党员。最后,夏书记强调,希望加入党组织的这七名同学,更要严苛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将党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同时也希望这七名同学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在严格严肃的党风下,有更好的发展。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