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理辩青春志 腾飞中国梦——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辩手培训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8   动态浏览次数:21

为提高辩手的辩论素养和比赛能力,传达赛制规则,管理学院学习部于管理206召开辩手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由学习部主办,每班四位辩手参与培训。

培训伊始,由荣获上届辩论大赛冠军的几位辩手:依次为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文涛、常务副主席塔娜、宣传部部长候茁为大家介绍辩论经验。而后,上届辩论赛场视频的回放让大家从第一视角感受到了辩论赛的气氛。

严肃的辩论场需要严肃的规则,学习部成员从大赛规则纲要到具体的辩手发言时间都进行了一丝不苟的培训,培训过程中,每位辩手全神贯注并对培训内容做了详细的记录。

虽然时间很短,但却让辩手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让辩手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到了博弈的思想以及严谨的辩论制度,相信经过专业训练的他们在真正的辩论场上会有精彩的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