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第十期团会】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7   动态浏览次数:19

        本次班会的主题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青春是一团火它点燃了我们沸腾热血青春是一盏灯着我们勇敢前行,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社会主义国家我国社会的核心价值体系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它体现在社会成员的具体行为中,体现在现实生活里,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它概括起来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基本内容,即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社会主义荣辱观。

        每次班会板报都是美丽的图画生动形象色彩斑斓,各班同学都积极参加设计与绘画,都特别突出主题每个班级都有每个班级的特点与优点,在这里对每个班进行表现并且给与鼓励,希望一次比一次好!

本次班会同学都可以发挥自己的特点表演节目,每个班级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且配合,人人热情高涨,都能配合主持人更好的完成好班会,各班节目形式新颖。尤其是造价1703班,进行了许多集体性的节目和游戏,这样对班级凝聚力有很大的帮助。望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本次班会开展成功并且顺利,大一同学都热情高涨,大二同学也能够积极参与,希望班会一次比一次优秀,谢谢同学们对组织部工作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