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第二期团会】雷锋精神驻心间 志愿服务传校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4   动态浏览次数:12
   3月5 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穿过波澜壮阔的岁月转换,雷锋无私奉献,志愿为他人服务的精神也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前进的脚步。因此我校团委组织部决定开展以“雷锋精神驻心间 志愿服务传校园”为主题的团会活动,希望通过本次团会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在校园中形成互帮互助,志愿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让雷锋精神在全校蔚然成风。
 
 
        本次团会开展过程中各班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大家来的都非常早,所以准备的十分充分,桌椅摆放整齐,板报有创意!其中造1703班造1706班,表现突出板报设计色彩丰富切合主题有创意,在此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下次再接再厉!
       本次团会各个班级都开展的十分有创意,每个班都准备了精彩丰富的节目,而且节目种类多样,切合本次团会“雷锋精神驻心间 志愿服务传校园”主题,班级气氛活跃,节目突出主题,其中财1701班,造1701班表现十分优异,节目开展气氛活跃,并且班级纪律良好!
 
 
       本次团会开展的非常圆满,每个班都有精彩节目。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感谢同学们对组织部工作的配合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