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第三期团会】迎评促建齐努力 校兴我荣新书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1   动态浏览次数:16
 今年九月我校将迎来校园评估,这将成为我校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好的评估结果,会增强学校的生存发展能力和竞争能力,就会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地位和整体实力,这对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学校的招生和就业工作,对于学校的改革开展,对于师生员工自身的发展和利益都将产生直接的影响。本次班会为了让每个同学认识到“迎评促建” 工作绝不单纯是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事,也不仅仅是教学单位的事,而是全校师生的事。每位同学在思想上都应该高度重视本次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在行动上顾全大局,精心准备,万众一心,为这次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周班会大家准备充分,在班会开展中同学积极配合,各班团支书以及同学们都发挥自己的才华,班级布置精美,桌椅摆放整齐,板报独特新颖,其中对造1703班、造1705班和造1706班的板报表现突出符合主题有创意,在此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下次再接再厉! 
 


       本次班会各个班开展十分顺利,节目富有新意,且节目种类多样,每个班级的开展都符合本次班会“迎评促建齐努力 荣我兴校书新篇”的主题,班级气氛活跃,同学积极配合,节目突出主题,其中商1701班、造1703班表现十分优异,开展节目气氛活跃,且纪律良好!
       本次班会开展十分圆满,大一各班的纪律较好,气氛活跃,大二各班纪律表现的都不错,每个班都有精彩节目。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感谢同学们对组织部工作的配合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