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第四期团会学习两会精神,做时代先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8   动态浏览次数:14
两会是中国的窗口,关注中国就不能不关注两会,两会是国内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多方面的重要作用。每年举行的两会,可以使我们每一位公民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使我们能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们应当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们应当自觉践行两会精神,积极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本周团会大家准备充分,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组织好纪律的同时又活跃了班级的氛围,节目层出不断,同学们也日益重视团会的开展情况。其中对造1701班、造1702班的节目做出表扬,符合本次团会主题,希望日后继续努力。
       本周团会各班负责板报的同学十分重视,画出的板报各有其色,班级布置的也十分的精美。其中造1707班、造1704班的板报最具有代表性,提出表扬,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本次团会大一、大二同学都很配合,纪律较好,气氛也非常的活跃。希望在日后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组织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