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树文明新风 做管理标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党员寝室授牌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9   动态浏览次数:26
为响应理想的党性教育,明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贯彻党的宗旨、方针、政策,5月9日中午11:50管理学院于管理女寝召开以“细节彰显党性    文明模范先锋”为主题的党员寝室授牌仪式,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淼、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丽红、党总支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学生支部书记李爽,15级辅导员韩帅,16级辅导员杨静,16级辅导员高铭彤、17级辅导员王勇、男寝生活辅导员高凯以及女寝生活辅导员邵芳华。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不需要只停留在党课内容上的泛泛之语,需要的是力争最好的实际行动。在管理学院正式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热烈欢迎中,夏凡书记对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从学生寝室标准化做起,树起榜样旗帜。随后,学生党员代表赵世博作出保证,党员将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闫成龙表示将会规范自己行为,向党员们学习,不断进取、力求更好。紧接着在青马社成员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最后,由各位领导带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寝室挂牌活动。
       践行群众路线,就是要求广大学生党员以先锋模范为镜,通过庄严的寝室授牌仪式,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心里对先锋模范的标杆作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以先锋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做优秀党员”是他们矢志不渝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