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长春建筑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4   动态浏览次数:52
       为弘扬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精神,丰富我校学生生活,彰显我校多元化教学特色,四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一点四十五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于体育场集合完毕,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阳光体育开幕式。
       蓝色的管理旗帜在空中随风摇曳,蓝旗身后,管理学子阵容排列整齐,蓄势待发。仪式在校党委副书记吴延红的开场致辞下拉开序幕,吴书记强调,此次活动宗旨在于鼓励同学“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走进阳光”,随后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庄严宣布阳光体育开幕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音乐响起,各个分院的学子都进入了蓄势待发的状态,尤其是管理学院,井然有序的队伍并未因为动作的变换而失调,迈步、伸臂、跳跃、旋转,同学们个个容光焕发,笑容满面,将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了极致,此外,管理学院还在此基础上进行拓展,增添了不少独具一格的动作,例如花式变队形、前后排动作抑扬有序、巧妙的展示出管理蓝衣等等,无不很好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表演结束后,管理学院队形的整齐划一、多彩变换搏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连连称赞,这不仅是大家努力排练的成果,更是管理学院团结向上精神的良好体现。
       此次“阳光体育”开幕仪式重申了“快乐运动、健康同行”的宗旨,弘扬了“终身运动、健康第一”的主旋律,相信往后不只是管理学院,学校各个分院的体育工作都会迈上一个新台阶。当然了,管理学院也会将“积极向上、走向自然”的阳光体育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