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拓宽创新渠道 推动学术发展——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1   动态浏览次数:24
       为更好地打造创新型校园,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推动人才学术的发展,2018年4月20日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与世联兴业房地产长春分公司举办了关于“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管理学院院长孙宝庆、副院长韩丽红、党总支副书记夏凡以及高跃函主任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孙宝庆院长对我院关于学科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现状展开介绍,世联负责人经志鹏总监在对管理学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后,也对目前世联公司情况、所需人才要求进行说明。双方通过深度合作洽谈后达成了“要打造实践教学基地,建立创新人才培育机制”的共识,并签订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世联总监经志鹏先生相信管理学院的毕业生能为世联带来别样的精彩表现,孙宝庆院长也表态,世联是中国领先的资产综合服务商,今后彼此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培育好复合型人才,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最后,双方负责人愉快的合影留念。
       此次双方的合作为管理学院莘莘学子走向社会提供了新的平台,相信管理学院的学子们也定将不负众望,他们会拿出踏实的工作态度与创新的工作精神在工作领域将管理学院的风采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