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爱的传承,为极光点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6   动态浏览次数:10
        2015年3月30日上午9:00时,吉林都市频道《说实在的》栏目宋志勇记者来到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对管理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为TA点赞》专题采访。
        首先,宋记者对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九届会长李俊年、第十届会长沈卫旦、部长李雪分别进行了采访。李俊年同学向宋记者阐述了“极光”的涵义,“极光”即“极”速、及时的把温暖、“光”明、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人的身边。这是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初衷,也是极光青协成立十年以来代代传承的理念。另外,李俊年、沈卫旦、李雪分别向记者讲述了在极光工作的历程与感悟,并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遇到的感人片段,他们字句中透露出的真诚不禁让记者也动容。
        采访中期,极光青协的成员们穿着统一的会服在管理学院报告厅表演了极光的特色,手语会歌--《爱在极光》。
        然后,会长沈卫旦带领记者来到极光喜爱家二手衣物工作室,向记者介绍了协会长期开展的二手衣物项目成果。从宋记者肯定的眼神中我们知道,他看到的工作室里整齐码放着的不仅仅是二手衣物,更是成山的、年轻的、炽热的爱心!最后,宋记者对极光青协给予祝愿,并为极光青协点赞!
 
 

视频观看地址:http://www.jlntv.cn/vod/folder124/folder131/folder132/2015-04-13/25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