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党员动态:共论两会精神,促进文明进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5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初春,两会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两会精神也走进了大学校园,走进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的讨论中来。管理学院于2015年3月24日中午12点在会议室进行第二次党员学习大会,本次学习会议由穆长青书记组织学习,26名党员参加本次学习,共同讨论两会学习精神,在会上,党员们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讨论相关大学生就业、创业、学习等问题,及如何将两会精神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同时,党员们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研讨,从而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富强、民主、和谐、文明”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从社会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表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从我们每一个公民层面进行高度概括的,是我们大家都应该遵循倡导和努力践行的。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看到了我国未来经济发展动力,文明建设的发展方向,大学生努力学习的生活目标,从而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国家繁荣强大的信心。